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加内特中国行 > 2011加内特动态

加内特北京见面会狂送拥抱 粉丝望KG加盟新疆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1年08月20日15:19

  (搜狐体育 张仪 8月20日报道)今天上午,国内领先体育品牌安踏的代言人、NBA巨星凯文-加内特来到了安踏北京首体旗舰店,出席了“八月见峥嵘”2011加内特中国行北京站的球迷见面会,与球迷进行了互动,北京是这次加内特安踏中国行的最后一站。

  从广州到武汉再到沈阳,加内特一路上掀起了一道绿色风暴,每一站的球迷见面会都吸引了大量的粉丝到场,今天上午的安踏首体旗舰店,也聚集了几百名狂热的粉丝来到现场,很多人脸上都涂着绿色的油彩,而球迷打出的标语也是五花八门,有女球迷大胆示爱“你爱我吗,宝贝”,更有一位来自新疆的球迷,打出了英文的“来打CBA,加盟新疆队”,对于篮协颁布的新政,这位粉丝表示无所谓,只是希望代表新疆球迷支持一下加内特。

  上午11点30分左右,加内特抵达现场,现场球迷高呼“KG”和“MVP”,加内特也用越说越好的中文“你好”,冲着大家打着招呼。随后六名幸运球迷与加内特进行了现场的互动,加内特在现场搭建的一个小篮球场上,教球迷们篮球技术。加内特现场显示了自己的勾手投篮技术,而且向大家介绍说,“如果你在篮球场上要对付比自己高的对手,就应该使用勾手投篮。”

  加内特还现场担任防守球员,佯装举起手来防守球迷们的投篮,还真有球迷越过加内特的“虚假”防守,将球投进去,现场一片喝彩,而现场主持于嘉也开玩笑说“你是中国惟一一位可以击败KG的选手。”

  一位没有投中的女球迷,还获得了加内特的一个拥抱,让一群粉丝羡慕不已。加内特现场给这六位球迷签名,其中有三位球迷是女球迷,加内特再次送出拥抱,拥抱了三位女球迷,有女球迷还兴奋地现场洒泪,激动万分。加内特还现场派奖,将签名的T恤扔到了观众群中。

  最后是四位小球迷上场互动,送上了他们的绘画作品,喜欢孩子的加内特还抱起了其中一位小女孩,冲着镜头合影,加内特特别单膝跪地,给孩子们签名,现场球迷都非常感动。

  据悉,加内特将在北京停留五天,除参加多档央视黄金栏目录制外,还将参加安踏水泥克星训练营,亲自指导孩子们训练,最后从北京乘机返回美国。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