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田径动态

“小刘翔”受伤“小小刘翔”补缺 江帆或创佳绩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8月20日15:11
  深圳大运会田径赛场,男子110米栏项目最受关注。不过,昨天中国队的“小刘翔”尹靖因伤退出比赛。好在21岁的小将江帆成功晋级,他极有可能扮演“小小刘翔”的角色,为中国队留下夺冠的希望。

  据了解,尹靖昨天在做准备活动时突然感觉不适。其实,尹靖退赛早有前兆,2009年柏林世锦赛上,尹靖在比赛中大腿肌肉拉伤。此后,他的伤病一直没有痊愈,还错过了去年的亚运会。

  上届大运会,尹靖跑出了13秒38的成绩,名声大噪,被孙海平视作“刘翔接班人”。此番来深圳,他的目标就是卫冕,只可惜旧伤复发。

  刘翔之后,中国110米栏项目涌现出不少“跨栏小将”,来自江苏的江帆是最冒尖的一个。今年亚洲田径锦标赛嘉兴站比赛中,他以13秒49夺冠,还达到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A标。过几天的大邱世锦赛上,他将携手刘翔、史冬鹏一起出战,成为世锦赛中国110米栏项目的第三人。昨天,江帆没有受到尹靖退出的干扰,他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轻松晋级。

  记者钟喆(本报深圳今日电)

  作者:钟喆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