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哈尔滨松北毅腾将客战青岛 10月面临冲甲大考验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刘强
2011年08月20日16:38
本报讯(记者 刘强)18日,中乙联赛进行了一轮补赛,坐镇主场的哈尔滨松北毅腾在少一人的情况下1:0战胜山东男足,取得主场六连胜。赵伟开场6分钟便为松北毅腾打入制胜入球。

  本报讯(记者 刘强)18日,中乙联赛进行了一轮补赛,坐镇主场的哈尔滨松北毅腾在少一人的情况下1:0战胜山东男足,取得主场六连胜。赵伟开场6分钟便为松北毅腾打入制胜入球。

  本场比赛过后,松北毅腾积33分,追平排名榜首的抚顺罕王队,但由于胜负关系不如对手,仍然暂列次席。中乙联赛北区预赛仅剩一轮,最后一轮,松北毅腾将做客青岛挑战青岛青科队,排名榜首的抚顺罕王将客场挑战西安老城根。从两队的对手来看,无论是毅腾还是抚顺罕王,客场全取3分都不是容易的事儿,但如果这轮比赛哈尔滨客场获胜,抚顺罕王客场不胜,哈尔滨松北毅腾将在积分上超过抚顺,跃升积分榜头名。倘若毅腾战平青岛,抚顺输给西安,毅腾仍然有获得北区冠军的机会。

  从目前情况来看,松北毅腾队取得北区第二晋级复赛是个理想的结果,根据中乙决赛规则,北区第二名将与南区第三名进行一轮淘汰赛,晋级球队将对阵南区第一与北区第四的胜者。北区第一将与南区第四进行一轮淘汰赛,胜者将挑战南区第二与北区第三的胜者。由于南区比赛还未结束,南区前四名球队还是未知数,但是北区第三与第四已经分别被山东男足与青岛青科队锁定。北区第三山东男足是一块非常难啃的骨头,北区第一极有可能在第二轮的淘汰赛中碰到山东队,相反北区第二名则可以避开他们。目前排名北区榜首的抚顺罕王曾在客场输给过山东,决赛阶段再遇山东男足对他们来说显然不是一个理想的结果。

  决赛阶段的比赛将在10月初打响,每轮比赛将进行主客场两回合比赛,总比分领先者晋级下一轮,前两名直接获得中甲资格,第三名将与中甲最后一名争夺最后一张中甲门票。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