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再向中国足协申诉 要求肇俊哲终生禁赛

来源:生活新报
2011年08月20日16:48

  本报讯记者翟尧中

  正当恒大外援穆里奇对中国足协处罚不满,表示准备离开中国时,昨天下午,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正式向中国足协进行二次申诉,要求足协对辽宁宏远队球员肇俊哲终生禁赛,对当场主裁判马宁终身禁哨,开始向暴力足球宣战。

  恒大俱乐部在申诉书中声明,他们完全服从和拥护足协对于穆里奇的处罚决定。但这支目前的中超领头羊”同时认为,对于出现在国内联赛的球场暴力行为,同样也需要严惩不贷。

  恒大俱乐部表示“今后若发生涉嫌合伙违法谋害我俱乐部球员人身安全的行为”,他们将采取法律手段来捍卫球员的正当权益。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