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少数民族体育运动会 天津市代表团宣布组成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杨大遂
2011年08月20日17:00

  发布日期: 2011-08-20 00:00 作者:

  本报讯 (记者杨大遂)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民委和国家体育总局主办,贵州省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今年9月10日至18日在贵阳市举行。参加这次盛会的天津市少数民族体育代表团已经组成,他们将于9月7日出发前往赛地。本市有关方面昨天就此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介绍了天津代表团的组成及备战等情况。

  据介绍,参加第九届民运会的天津代表团由回族、满族、蒙古族、朝鲜族等12个民族的123名成员组成,天津选手将参加摔跤、武术、射弩、陀螺、蹴球、板鞋竞速等6个竞赛项目和竞技类、技巧类、综合类中的4个表演项目的比赛。

  天津代表团一位负责人表示,参加本届民运会的天津代表团将遵循“平等、团结、拼搏、奋进”的宗旨,充分展示我市各民族人民为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加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而共同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我市少数民族体育发展的特色和水平,发扬团结拼搏精神,努力夺得比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为天津争光,为盛会添彩。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