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对手

大奖赛巴西横扫阿根廷连胜 美国女排零封意大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2011年08月20日20:47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I组第二天,多米尼加女排最终以3-1逆转击败波兰队。同时在东京站L组中,俄罗斯女排以3-2险胜塞尔维亚,日本女排以3-0零封韩国,四队目前均是一胜一负;巴西和泰国两队在曼谷站K组中依次击败阿根廷和古巴收获两连胜;此外,美国和德国两队分别在香港站J组中击败意大利和秘鲁。

  香港站J组第二日首场较量,波兰女排启用二传萨杜雷克、接应科涅奇娜、主攻科塞克和考措罗夫斯卡、副攻奥库涅韦斯卡和波多莱克、自由人玛伊登场,多米尼加女排则是派遣上主攻卡布拉尔和里维拉、副攻瓦尔加斯和朗登、接应德拉-克鲁兹、二传马丁内斯、自由人比内特出战。

  第一局,科塞克拦网和考措罗夫斯卡发球命中领先到3-1,波兰队利用波多莱克快攻以及科塞克暴扣,在暂停时扩大分差到8-2。随着科涅奇娜大力跳发得分,迫使多米尼加队在落后到3-13时暂停。在朗登拦网和替补布尔戈斯突破追回到7-13后,奥库涅韦斯卡拦网帮助波兰队巩固优势到16-9。在改写成15-18和19-20后,波兰队在比分激战到24-24平后连番突破以26-24险胜首局。

  第二局,奥库涅韦斯卡发球命中,考措罗夫斯卡强攻和科塞克后攻得分,波兰队在17-17平后以21-20领先比分。在布尔戈斯打手出界追平后,多米尼加队利用双人拦网和里维拉轻吊后场漏洞以22-21赢回主动。随后,科塞克先是直线命中,但是又强攻出界失误,多米尼加队以24-23领先获得局点。在科塞克打手出界追平到24-24和26-26后,多米尼加队通过双人拦网建功以28-26扳回一局。

  第三局,瓦尔加斯拦网成功迫使波兰队落后到1-4请求暂停,科维亚特科夫斯卡强攻和跳发追分到5-6后,多米尼加队利用对手发球失误以8-7继续领先。在被反超到9-10请求暂停后,多米尼加队攻传失配被扩大分差到10-12和16-19。在多米尼加队追平到21-21和24-24后,替补副攻伊芙封死科塞克强攻,里维拉网前轻吊成功,波兰队以24-26两分劣势遗憾失利。

  第四局,里维拉强攻斜线追平到2-2,波兰队受到争议性判罚影响,被多米尼加队利用里维拉强攻和瓦尔加斯探头球扩大分差到8-2。在科塞克强攻和轻吊、以及奥库涅韦斯卡探头球和拦网迫近到8-10和10-12后,多米尼加队通过瓦尔加斯快攻巩固优势到16-10。战至22-13后,伊芙短平快和里维拉平拉开相继命中,多米尼加队最终利用打手出界以25-17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波兰队在进攻和发球两环节分别以69-52和10-2占据上风,主攻科塞克和替补接应科维亚特科夫斯卡依次进账16分;多米尼加队则是在拦网方面以17-9处于领先,但是在主动失误环节以21-32少丢11分赢得逆转,得分王被主攻里维拉以劲收22分斩获。

  在香港站J组的两场较量中,德国女排激战四局以3-1力克秘鲁队,四局比分是25-14、20-25、25-19和25-18;随后,美国女排同样是以3-0轻取意大利队,三局战果是25-23、25-19和25-18。至此,香港站J组的暂时排名是:美国(两战全胜积6分)、意大利(一胜一负积3分)、德国(一胜一负积3分)、秘鲁(两战皆负积0分)。

  同时在东京站L组的两场角逐中,俄罗斯女排鏖战五局以3-2险胜塞尔维亚队,五局比分是25-13、21-25、22-25、25-17和15-8,头号球星加莫娃狂砍26分荣获得分王,塞队马拉古斯基拿下23分紧随其后;日本女排坐镇主场直落三局以3-0零封韩国队,三局战果是25-19、25-22和29-27。目前,东京站L组的排序依次是塞尔维亚(一胜一负积4分)、俄罗斯(一胜一负积3分)、日本(一胜一负积3分)、韩国(一胜一负积2分)。

  此外在曼谷站K组的两场争夺中,巴西女排直落三局以3-0横扫阿根廷队,三局比分是25-12、25-15和25-8;东道主泰国女排则是苦战四局以3-1力擒古巴队,四局战果是23-25、25-21、25-21、25-13。经过两轮比赛争夺曼谷站位次暂时排列为:巴西(两战全胜积6分)、泰国(两战全胜积6分)、古巴(两战皆负积0分)、阿根廷(两战皆负积0分)。

  (搜狐体育 胡延宇)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