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牛洪利:10轮比赛充满艰辛 从自身做好争取胜利

1/24

2011年08月20日21:35 来源:搜狐体育

  明晚,成都谢菲联将在主场迎战陕西人和浐灞队。面对明天的比赛,成都谢菲联在人员方面面临一些小问题,但是主教练牛洪利认为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只有通过人员调整来弥补。在上一场比赛中,成都谢菲联基本复原了上赛季冲超的阵型,对于本场比赛是否会延续这一阵型,牛导认为,在比赛中首先要立足于自身,再根据对手情况做出适当的调整,去争取比赛的胜利。对于成都谢菲联来说,接下来的10轮比赛都很艰难,牛导也希望不要让保级成为包袱,球队应该自足于自己,不管是个人还是整体都做到尽量完美,打好每一场比赛。

  明晚的比赛还有一个看点就是,09赛季曾效力于成足的孙继海将回到成体中心,牛导笑言孙继海所在的09赛季是一个美好的回忆,也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孙继海和双方队员都有精彩的表现,为球迷奉献一场漂亮的比赛。(来源: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十七)

     跳转至: 页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