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曝南钢错过签加内特 已将目光转向NBA自由球员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8月21日04:09
南钢错过加内特

  前天,CBA联赛会议在深圳结束,会后中国篮协宣布NBA非自由球员不得加盟CBA,这让不少希望引进NBA现役大牌的俱乐部很受伤,其中就有南钢俱乐部。南钢俱乐部总经理王敏表示,南钢一定会拥护中国篮协的决定。不过让王敏有一些遗憾是,正是这个规定让南钢与加内特擦肩而过。

  遗憾

  本有机会签加内特

  最近几年,不少CBA俱乐部都一掷千金追求NBA大牌球员,反观南钢队的手笔比较平淡。不过昨天从南钢俱乐部传出,要不是篮协新政,南钢队有希望签下凯文·加内特。

  “经纪人向我们推荐了加内特还有其他几名NBA现役球星,我们之间也有了不少实质性的接触。不过,当时中国篮协对外援的政策没有出台,我们也没有进一步深入洽谈合同。但加内特的要价绝对没有科比、霍华德那么高,可以说我们之间有得谈。”南钢俱乐部总经理王敏介绍说。既然南钢有意引进加内特,为什么又在联赛会议上投反对票呢?对此,王敏解释说:“毕竟加内特也是有合同在身的球员,一旦NBA结束停摆,这些球星肯定是要回到NBA效力的。而且经过会议讨论,绝大多数俱乐部的观点比较一致,就是不赞成引进非自由球员。”

  对于错失加内特,王敏说道:“如果加内特能来南钢,这绝对是一件好事情。遗憾多少是有的。

  不过,我们与加内特方面也只是有一定的实质性接触,失望确实也谈不上多少。”

  希望

  南钢欲签现役球员

  错失了与加内特签约的机会,但南钢队引进强援的步伐并没有停止。据了解,南钢队已经把目标瞄准了那些现役的NBA自由球员。

  目前,南钢队已经收到了众多经纪人提供的外援资料,其中就有不少现役的NBA自由球员。此前,南钢队主帅徐强曾经向记者透露了选援的标准,徐导说道:“我们倾向于选择一名中锋和一名双能卫,唐正东下赛季是否留下我们也不清楚,肯定是要做两手准备,而且他也有伤在身,在中锋的位置上我们需要补强。找一名双能卫主要是给胡雪峰减压,前两天胡雪峰都拼到受伤,新赛季我们让外援也分担胡雪峰身上的压力。这个外援要能打一号位,也能打二号位。”

  俱乐部总经理王敏介绍说:“此前我们与经纪人一直保持着联系,但是当时外援新政还没有出台,我们引援工作也没有实质性的进展。如今,政策定了,我们也与经纪人联系了,要求他们帮助我们寻找中锋和双能卫,目前我们已经收到了不少资料。其中就有NBA现役的非自由球员。”王敏说道,不过由于保密的原因,王敏不便透露具体的人选。“请球迷朋友们放心,我们一定会选择最适合南钢的外援。一旦有了定论,就会第一时间通知球迷朋友。”王敏说道。

  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