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射击动态

庞伟再次输给李大明 王义夫:男子手枪不容乐观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8月21日00:06
  本报深圳专电 昨日,在深圳大运会射击项目的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庞伟以0.2环之差再次负于韩国队的后起之秀李大明,后者夺冠的成绩是685.7环。

  18日,庞伟在自己的大运会第一个参赛项目男子50米手枪比赛中就输给了李大明。两天过后,庞伟还是没能战胜这个韩国手枪项目上的未来之星。这对他在信心方面是一个打击。

  在男子手枪项目中,韩国队的头号人选是秦钟午,但这次他并未来到深圳参加大运会。韩国队让年仅23岁的李大明挑起大梁,虽然他在昨日决赛的最后一枪仅打出9.9环,但还是凭借之前建立的优势,获得了又一次的胜利。

  强势冒出的李大明,将成为中国射击队伦敦奥运会男子手枪项目上的又一个极具竞争性的对手。男子手枪项目原本是中国射击队的强势项目,然而在北京奥运会后却显得后劲不足。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说,男子手枪项目在伦敦奥运会上的前景不容乐观。

  作者:宋翔 (来源:YNET.com)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