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赫尔辛基马拉松赛 肯尼亚选手囊括男子组前三名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21日05:19

    华社赫尔辛基8月20日体育专电 赫尔辛基马拉松赛20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肯尼亚选手囊括男子组前三名。

    下午3时,来自芬兰、爱沙尼亚、俄罗斯、德国、意大利和肯尼亚等国的近6000名马拉松选手和长跑爱好者从赫尔辛基奥林匹克运动场出发,展开一场比耐力、赛速度、拼毅力的较量。

    实力雄厚的肯尼亚选手囊括了男子组前三名。昂多罗以2小时23分24秒率先到达终点,夺得男子组冠军。梅斯以44秒之差屈居第二。基博文名列第三,成绩为2小时27分28秒。

    女子组的桂冠被芬兰选手莱娜·普奥蒂涅米摘取,成绩为2小时38分05秒。埃塞俄比亚选手丹姆斯名列第二,成绩为2小时46分08秒。肯尼亚选手坎迪以2小时46分09秒的成绩名列第三。

     每年一度的赫尔辛基马拉松是北欧地区第二大马拉松赛事。(完)2011/08/21 05:1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