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老汉发话战申花非胜不可 不愿看到泰达国脚过多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8月21日08:24

  进入第二阶段以来,外界所盼望的那种泰达队强力反弹的场面并没有出现,相反最近两场平局让人开始为这支球队揪心。这种局面让阿里·汉也坐不住了,昨天他罕见喊出了“非胜不可”的口号,甚至对国足征调麾下3名悍将也表达了小小不满。俱乐部官员对此则笑着表示:“老头看来是着急了,有时候必要的压力对球队是好事。”

  泰达队此前连续在成都和陕西身上拿到平局,这个结果不仅让外界不满意,就连球队内部也压力重重。当然,除了体能等主观因素之外,泰达队最近连续在客场征战也是成绩不佳的原因。就连阿里·汉都这样发着牢骚:“我们前5场比赛居然有4个客场,拖累了球队的状态和斗志。”因此本轮回到主场迎战上海申花,老汉终于可以笑着表示:“我们将在自己球迷加油声中去投入比赛,而且球队的状态正是不错的时候,我对这一切都很满意。”

  在主场训练和比赛,对于泰达球员而言无疑是幸福的。当记者拿出此前和皇马比赛照片时,聊博超故意指着身边的伊瓜因反问:“这个人是谁?”记者们一阵哄笑,而吴伟安则拿出了冷幽默挤兑小聊,“他中午睡多了。”队友们之间能互相打趣,足见球队士气并没有受到两连平的影响,阿里·汉目前要做的就是调整球队的急躁心态。分队比赛时,老汉不时告诫球员:“千万不要指望每次传球都能形成威胁,我们要充满耐心地寻找破门机会。”

  种种迹象表明,泰达队到了不可不胜的地步,阿里·汉罕见地喊出了必杀令,“我同意这种说法,其实我们每场比赛都想取胜。和申花比赛永远都是很困难的,不过这场比赛确实是我们必须要赢下来的比赛。”申花早已经今不如昔,但阿里·汉还是希望弟子们不要轻敌,“我始终认为申花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最近这支球队8轮不胜并不能反映出其实力。我知道里亚斯克斯离开了球队,但他们也引进了一些新的球员。对于我们而言,这肯定是一场高质量的比赛。”

  泰达队周四从西安回来后,已经没有时间安排针对性布置,因此昨天训练中,阿里·汉让球队练习了半场攻防训练。“这个时候已经没有什么秘密而言了,我们仓促上阵,对方其实也是一样。”俱乐部官员这样表示。值得注意的是,训练开始前阿里·汉将陈涛叫到了自己身边开始谈话,双方针对此前几场比赛进攻缺乏威胁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对此,俱乐部官员认为:“现在将帅之间的交流是最重要的,只有搞清楚问题出在哪里,才能在比赛中去真正解决。”

  即使这样,球队状态起伏的问题也让阿里·汉非常头疼。最近,泰达3名球员入选了国足,作为前国足主帅,老汉大度地为卡马乔送上了祝福,“我觉得我的这个位置不应该去评论国家队太多,但是我希望中国国家队在新的教练带领下能够取得成功,对此我衷心表示祝愿。”但话锋一转,老汉居然发起了牢骚,“泰达国脚太多并不是我所愿意看到的,因为在联赛间歇期时,我认为球员们需要休息。如果入选国家队继续比赛而得不到休息,我觉得这名队员的状态不会太好。”

  “老头说的是句大实话,不过这仅仅是牢骚罢了,他一直很支持球员为国效力。”俱乐部官员这样评价阿里·汉的这番言论。不过,老汉反常的表态说明,对阵申花他到了非胜不可的地步了,至少如果还想拿到亚冠资格的话,本轮比赛必须开始进入反弹趋势。本报记者 申炜 摄影记者 赵建伟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