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 > 中国女排

大奖赛中国女排迎来连胜 “一传”环节再次短路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8月21日08:30

  昨天,2011年女排大奖赛中国香港站比赛继续进行,中国女排迎战哈萨克斯坦队。中国女排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一传”环节再次短路,被对手扳回一局,好在中国队的整体实力高出哈萨克斯坦一筹,最终3∶1战胜对手,收获两连胜。

  首局比赛中国队打得顺风顺水,第一次技术暂停时8∶4领先,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此后哈萨克斯坦几乎没有还手之力,很快16∶25大比分丢掉了第一局。“初战”告捷的中国女排第二局却遇到了大麻烦,虽然开局4∶1领先,但哈队神奇般地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6反超了比分。此后中国队苦苦追赶,但自身失误过多让哈萨克斯坦很快扩大了领先优势,25∶19,哈队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中国队做出了人员调整,由范琳琳首发担纲接应,徐云丽与杨珺菁搭档副攻。开局阶段中国队一传时有波动一度处于下风,但中局阶段中国女排突然发力,夺回了领先优势,25∶20,中国队将大比分变成了2∶1。第四局中国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一路领先,最终25∶21拿下本局,以总比分3∶1获胜。

  本报记者 周芳明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