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津沪焦点战卡马也来瞧 非竞技范畴内犯规要小心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8月21日08:45

  新报讯【记者 赵睿】卡马乔莅临的中超第二场比赛,是今晚泰达主场与申花的激战,卡马乔要亲自考察李玮锋、于大宝和陈涛的实力。

  在中国足协高层和中方教练的力挺下,卡马乔对李玮锋是“未见其人,先闻其名”。但是,国足新帅对李玮锋的过去经历并不感兴趣,只想知道这位前中国队队长现在的状态如何。这是卡马乔研究了中国队近期的比赛录像后,在9月2日主场打新加坡队之前,有可能对中国队阵容做出的为数不多的调整。一旦李玮锋“入法眼”,他将重新扮演中国队后防核心的角色。

  于大宝与卡马乔的渊源要追溯到他在本菲卡效力期间,而于大宝另一个巨大优势是他能讲一口流利的葡萄牙语。卡马乔2007年曾执教过葡超豪门本菲卡,半年多的合作经历,使得于大宝可以起到卡马乔和中国队其他队员之间的桥梁作用。而且,于大宝的年龄和“向前、向前、再向前”的踢球风格也是西班牙人所欣赏的。陈涛作为攻击型球员,与老挝队比赛的表现有目共睹,他受到卡马乔的青睐并不意外。未来中国队里,于大宝和陈涛两名特点鲜明的队员将会发挥更大作用,而不再像以前那样是“边缘”国脚。

  卡马乔的观战,也给了泰达其他队员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毕竟在国足新帅面前他们是一张白纸。但需要正确把握作风顽强和球风粗野之间的分寸,西班牙人不喜欢,甚至是厌恶非竞技范畴内的犯规。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