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陕西就卢西亚诺上诉追罚 暂不会影响同申花比赛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8月21日08:58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就在与申花的大战即将打响之前,泰达队突遭盘外招的干扰。上轮对阵陕西队后,陕西浐灞俱乐部针对赛后卢西亚诺拒与李凯握手一事上诉,希望对卢西亚诺的挑衅行为追罚。当记者针对此事询问泰达方面时,俱乐部回应:“还没有收到来自足协的任何通知,也不清楚当时发生了什么,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不会影响到同申花队的比赛。”

  卢西亚诺与李凯两人曾在上半年的首回合交锋中有过摩擦,李凯因为挥拳袭击卢西亚诺而遭到足协停赛5场的处罚,两人也因此结下了梁子。17日比赛后,卢西亚诺拒绝了与李凯握手,并险些与对方发生冲突。陕西浐灞俱乐部已经恳请足协纪律委员会就此事展开调查,要求对卢西亚诺实施禁赛处罚。

  实际上,陕西队上诉卢西亚诺一事并没有在泰达队队内扩散,就连当事人卢西亚诺也是事后从记者口中得知到的消息,“是吗?还有这回事。莫名其妙,我都不记得了,当时我只是不想理会他,轻轻地触碰了一下对方,没想到怎么就成了被告。”不过,阿里·汉倒是听到了风声:“我从相关报道上得知了此事,但实际情况我真是没有看到,所以我也不好说什么。”

  据悉,卢西亚诺的行为如果被认定为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至少将面临停赛4场以上的处罚,这对泰达队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当然这一切还取决于中国足协对于此事的态度。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