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跳水动态

何姿3米板封后:学习比跳水难 我对深圳感情深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8月21日09:31

  昨日大运会跳水赛场上,深圳本地选手何姿最终在女子3米板项目上力压群芳,夺得金牌。作为中国人民大学的运动员代表,何姿直言学习比跳水难。

  由于吴敏霞不参加大运会,何姿最大的对手就是队友王涵和墨西哥名将保拉,比赛中何姿的5轮动作都表现得近乎完美。尤其是出色完成了世锦赛上曾经有过失误的205B,7位裁判中有4个为她这一跳打出9分。从第一轮到最后一轮,何姿一直领先,最终以384.70夺冠。王涵摘得银牌,保拉获得铜牌。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大运会,感觉跟之前代表中国队参加的国际大赛很不一样。站在这块板上,我不仅代表中国,还代表我的大学,我现在是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专业二年级生。”赛后何姿谈及学业表示,“平时老师会过来给我们上课,但像奥运会、世锦赛之前就不安排课了,等退役之后,我们也会像正常的大学生那样回学校继续修学分,修满学分就毕业了。”对于深圳这块培养她的地方,何姿一直心存感激,“我在这里只待了不到4个月,就到了广东队。但深圳对于我意义非凡,因为即便我离开那么多年,深圳人民一直很支持我。”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