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罢赛暂息鄂军三人领罚单 已飞赴沈阳备战沈北队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8月21日11:18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童军鹏报道:昨晚,鄂军启程飞赴沈阳备战明晚与沈阳沈北队的中甲联赛。而在出发前,俱乐部正式向相关球员通报了关于“罢赛风波”的内部处罚决定——三名主要球员被分别罚款一千到两千元。

  发生在上周的罢赛风波尽管最后没有变成事实,但依然造成了恶劣影响,连中国足协也专门向湖北省足协了解相关情况 。

  原本准备出重手处罚的俱乐部,在省足管中心主任宋立军斡旋后,最终选择了“以教育为主”的处罚措施,对三名主要参与队员分别处以罚款1000至2000元。

  “如果不是湖北足球处于‘非常时期’,加之队员们眼下也挺困难,最后的处罚绝对是完全不同的结果,”俱乐部一名高层表示,“这样的处罚,是为了给他们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我们不排除会作出进一步的处罚。”据了解,在接到罚单后,相关球员均表示能够接受。至此,一场险些导致湖北足球再次遭受灭顶之灾的风波暂时平息。

  令人忧心的一周总算是过去,而原计划昨日到来的好消息却“爽约”了:因为时间未能安排过来,原定昨日召开的湖北省和武汉市有关部门领导共商湖北足球发展大计的碰头会未能如期进行。“只是早几天晚几天的事情,请大家多一点耐心。”一名相关人士表示,尽管推迟,但“好消息”不会太远。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