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肇俊哲严辞回击恒大:别用钱拉拢报社而诋毁我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8月21日11:39

  三峡晚报讯 前天,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上诉中国足协,认定肇俊哲有犯规动作且为球场暴力,并要求中国足协对肇俊哲实行终身禁赛,在听到这个消息后,肇俊哲一脸苦笑,“恒大不是在开玩笑吧?如果踢不起的话,那干脆别玩儿了。”

  虽然因恒大的一纸诉状再次成为舆论焦点,但是肇俊哲却并未生气,他说,“我倒是觉得有点可笑了,如果踢不起的话就别玩儿中超了。我建议他们去FIFA去告我,让他们把规则改了,球员都佩戴头盔护具、中线再拉个网,这样谁也不会犯规了。”

  而就在事情发展的第二天,肇俊哲一改前日的淡定,表示请恒大方面“别利用在沈阳地产的关系、给报社钱、为你们写好话再诋毁我、我不是艺人、没有‘工作室’、不需要炒作!也别雇‘枪手’骂街!你觉得是营销的手段和游戏!我觉得是古代的兵器”。

  (阿苏勒凡)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