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排球动态

男排半决赛巴西不改足球王国本色 排球当足球踢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8月21日11:42

  【深圳商报讯】(记者 于雪)昨天,深圳体育馆举行了男子排球半决赛的两场比赛,俄罗斯和乌克兰两支东欧劲旅均以3∶1的成绩击败了各自的对手,进入最后的决赛。

  俄罗斯队昨天在半决赛中与巴西队相遇,以3∶1击败对手,四局的比分依次是:27∶25,15∶25,25∶16,27∶25。巴西队尽管落败,但面对强悍对手显得十分轻松,队员们在开赛前热身时甚至踢起了足球,这让人想起了巴西足球的“桑巴”舞蹈。巴西队员们作风顽强,拼杀到底,7号球员在救球时甚至还踩破了场边的广告牌。相比轻松迎战的巴西而言,抱着卫冕目标而来的俄罗斯队显得有些压力,球员们打得十分严谨,而且表情凝重,只在赢球后才露出难得的笑靥。

  乌克兰队则在稍晚时间迎战加拿大队,以3∶1获胜。

  22日晚,本届大运会男子排球决赛将在深圳体育馆举行。届时,俄罗斯将与乌克兰争夺金牌,而巴西将与加拿大争夺铜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