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足球动态

中国点球负于乌拉圭将争第7 杨立国:为男足流泪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8月21日11:42

  昨天下午,深圳大运会的男足比赛进行5-8名排位争夺,中国队与乌拉圭展开激烈较量,全场90分钟比赛两队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中国队7:8不敌乌拉圭,遗憾输掉比赛,他们将与意大利队争夺第7名的位置。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5-8名的排位赛中,韩国1:0击败意大利。

  在本场比赛的点球大战中,中国男足前7个主罚的球员全部罚中,乌拉圭队也不甘示弱,同样罚中前7个点球,第8个点球,乌拉圭的博辛特斯塔一蹴而就,面对压力,此前大运会上表现极佳的范志强出场,然而他却将点球罚失,最终中国队只能遗憾吞下失败苦果。

  据悉,大运会中国代表团19日深夜在团部召开了小结性会议,代表团执行团长杨立国的开场白就是:“我为男足流泪了。”“男足虽然昨天输了(半决赛2:3输给日本队),但他们虽败犹荣。用一句北京话来说,‘他们够份儿了’,”杨立国接着说,“日本队是四届大运会冠军,是广州亚运会夺冠队伍的原班人马,我们能打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我对金指导说:‘你已经拨动了全国人民对中国足球的希望之弦。’”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