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田径动态

牙买加人称霸大运110米栏 “小刘翔”遗憾摘银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8月21日14:56

  都知道,牙买加人是百米跑道的王者。可没想到,大运会110米栏决赛,牙买加人也很风光,帕切梅特战胜了中国队的后起之秀江帆,抢走了该项目的金牌。

  尽管没有刘翔参赛,大运会田径赛场昨天依然涌进了5万观众,大家都是冲着110米栏比赛来的。贝尔格莱德大运会上,“小刘翔”尹靖获得冠军,可这次他因伤提前退赛,观众的视线自然转到了“小小刘翔”江帆身上。江帆曾跑出过13秒49的成绩,达到奥运A标,是大邱世锦赛中国队的参赛选手,被寄予厚望。

  发令枪响,江帆的反应很快,冲在8名选手的前面。但没想到,帕切梅特后程发力,超过所有选手第一个撞线,13秒24的成绩,虽然离110米栏顶尖选手还有差距,但已经是个相当不错的成绩了。

  这一次,江帆跑出了13秒55,接近他13秒49的最好成绩。但从比赛过程来看,江帆前半程尚可,后半程发力不足,这位中国110米栏的后起之秀,若想有所作为,必须在冲刺环节上多下功夫。 记者 钟喆(本报深圳今日电)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