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业余乒坛

第八届乒乓球名人赛在北京闭幕 冯建中亲自上阵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21日20:53

     新华社北京8月21日体育专电 第八届中国乒协名人杯乒乓球比赛21日下午在国家乒乓球队训练馆落下帷幕,武警北京总队副总队长耿建国获得部级组冠军。

    本次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国乒乓球协会承办,中国乒乓球协会名人联谊会协办的。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本届名人赛首次分两天举行,司局级领导第一阶段比赛安排在20日下午,司局级第二阶段和部级领导的全部比赛安排在21日。

    本次比赛吸引了部级领导74人,司局级领导244人,共计318人前来参赛,规模也创历届最高。在耿建国夺冠的部级组,总装科技委委员屠恒章收获亚军。司局级比赛中,联通沃易付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戴任飞和铁道部监察局的赵国荣分获冠亚军。

    21日下午1点的名人赛开幕式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出席并致发言辞,比赛中他也亲自上阵,与各界领导一较高下。比赛间隙,国家乒乓球队领队黄飚还安排国家队的主力队员与参赛选手代表进行了30分钟的互动。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