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一波三折各自得一分 松江主场2-2战平力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2011年08月21日21:40

  北京时间8月21日,中甲联赛第20轮的比赛,天津松江坐镇主场迎接重庆力帆队的挑战,全场比赛,力帆队率先破门,松江队上半场将比分反超,力帆队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以2-2的比分结束全场比赛。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天津松江队占据场上优势,多次组织有威胁的进攻,向力帆队球门发起冲击。第10分钟,松江队罗迪齐长传转移给右路插上的薛辰,力帆队后卫抢在薛辰前面将球铲除底线。

  第30分钟,力帆队率先打破僵局,松江队后卫与门将配合失误,力帆队抓住机会打门得手,力帆队1-0取得领先。第38分钟,力帆队后卫在禁区附近对朱海威犯规,引起松江队的不满,双方发生短暂的冲突。松江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到门前,松江队抢到第一点攻门被力帆队后卫顶出,刘涛跟上补射得手,松江队将比分扳成1-1平。

  1分钟后,松江队将比分反超,罗迪克抓住机会再下一城,松江2-1取得领先。上半场补射1分钟,比分反超后松江队打得更加的有气势。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60分钟,松江队打出精彩配合,朱海威在禁区内拿球晃过对方防守队员后,传给朱尼奥,后者面对守门员起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很有威胁。

  第67分钟,松江队做出人员调整,用吴磊换下表现出色的朱海威,后者的体能消耗也很大。第75分钟,场面上一直处于被动的力帆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力帆队任意球直接打们皮球应声入网,力帆队将场上比分扳成2-2平。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以2-2的比分握手言和。

  天津松江队首发:22-宋涛;3-于睿,6-刘涛,27-张诚,29-张炜,11-徐博,17-薛晨,25-朱尼奥,7-朱海威,,31-罗迪克,26-大卫兰 重庆力帆的首发阵容:2-夏金、3-杨云、7-罗毅、11-张健、12-张池明、17-甘锐、23-张磊、22-李湘彬、32-吕海东、9-斯科特,10-伊万 (九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