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建业最差进攻遏制恒大最强火力 憾失300万巨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黑
2011年08月21日22:09
李章洙紧张闭目凝神 内托高志林庆祝进球(查看组图)

  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做客郑州,来到素有魔鬼主场之称的航海体育场挑战河南建业。最终双方依靠高志林和内托的每人一粒头球,两队一比一握手言和。

  建业老板胡葆森更是开出了300万的赢球奖来激励球员。素有“专治各种不服”的河南建业近几轮三胜一平狂捞10分,大有触底反弹之势。而领头羊广州恒大2011赛季至今一场未败,整个中超都在研究如何打败恒大的不败金身。而对于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如何利用自己的魔鬼主场来拿到自己的300万巨奖,也是赛前球迷和媒体议论纷纷的重点话题。

  对于双方而言,整体数据方面上河南建业全面劣势。在进攻方面,建业目前是中超所有球队射门次数最少的,20场164次,恒大是最多的,20场293次,平均每场比建业多7次射门。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锋,建业率先进球,但20分钟内被对手灌进3个。上一场恒大对阵深圳,一样被对手先进球又短时间内还给对方三粒。本赛季截止目前攻入44粒进球的成绩单也充分证明了恒大攻击群的锋利程度。同时在中场组织方面,建业本赛季下底传中成功48次,恒大91次,仅仅是是恒大的一半。

  但是面对巨无霸广州恒大,全部河南建业的将士们从比赛的第一分钟一直到最后都没有放弃,打出了自己的士气。尤其在比赛进行到75分钟之后,愣是围攻恒大了整整8分钟。由于己队后防盯人不紧,先丢球的河南建业依然按照自己的打法组织进攻,终于在下半场23分钟,完全复制了对阵杭州绿城时的进攻套路,由张璐任意球直接助攻内托扳平了比分。劳模内托继客场对阵杭州受伤之后,回来的一周内仅仅跟球队合练了两次,本场比赛攻入一球后,实在是忍受不住伤病的疼痛才主动要求被换下,赛后内托的大腿敷上了厚厚的冰袋,铁人劳模内托带领着河南建业打出了自己球队的血性!

  平心而论,建业依然是保级集团中的一员,但是面对领头羊广州恒大的时候,并没有惧怕对手的强大。连续的几场比赛,建业豪取3胜2平五轮不败的战绩。从赛季初俱乐部和队伍的混乱,到现在日渐走入正轨,建业的小伙子们继续加油,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终将有彩虹!

  (小黑)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