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成都谢联VS陕西人和

桑尼不满球队最后松懈 成足主帅:没人用怎么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8月21日22:30
万厚良破门激情庆祝(点击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间,在成都奥体中心陕西浐灞终于在客场展现了一次强队风采,开局20分钟连下两成锁定胜局,最终3-1轻取谢菲联走出了此前两战1分的低迷,万厚良梅开二度、里奥丹打进中超首球。拿下三分距离第三的鲁能只差1分,浐灞的亚冠很有戏,但赛后桑特拉奇在点评比赛时更多的是批评了球队最后时刻的松懈导致丢球。成足新帅牛洪利则对于输球显得无可奈何。

  能够赢球陕西队上下在赛后都显得很轻松,唯独主帅桑特拉奇脸上没有表情,今天的比赛陕西队打进三球,但除此之外在桑尼看来还有很多问题函待解决,在点评比赛时桑尼肯定了胜利的结果,“今天的比赛从结果来看是一场不错的比赛,我来陕西队已经整整一个月了,30天,这场比赛队员们的发挥总体上还算不错,但是要指出的一点是今天赢球是应该的。”

  随后桑尼话锋一转开始批评球队最后时刻的松懈以及不足,“这场比赛我们的对手成都队阵容不整,加上本来实力在我们之下,因此我们赢球是应该的,但是球员们在最后时刻的松懈我很不满,而且这种松懈导致了一个丢球,最后时刻这种状态不是我想要的。”显然桑尼的话语中在设想如果遇到强敌这样松懈后果不堪设想。

  主队成都谢菲联的代理主帅牛洪利这样总结了本场比赛,“我刚刚接手这支球队,这是第三场比赛,但是我却没有几个好球员可以用,萨利有事回家了,两个外援因为伤病、停赛等原因都上不了,我没有办法解决这些问题,其实今天球员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边路与中路的结合很不错,我制定的战术还算带来了一个进球。”牛洪利对于谢菲联的窘境无能为力。

  此战过后,陕西队在积分榜上距离排在第三位的山东鲁能仅仅一分之差,亚冠形势再度变得明朗起来,不过在赛后的记者会上桑尼没有提及冲击亚冠的目标与看法,成足代理主帅牛洪利同样对于谢菲联的保级形势绝口不提。(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