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南昌衡源

暴雨冰雹突袭中超赛场 辽足雨中小胜跻身前三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1日22:43
  中新网沈阳8月21日电(司晓帅)21日晚,中超联赛第22轮辽宁宏运VS南昌衡源的比赛突遇暴雨冰雹侵袭,令比赛延迟近1小时。凭借奥托在下半场的头球破门,这场持续至当晚22时20分的比赛以辽足的胜利告终。

  一度积分垫底的南昌衡源近4轮比赛2胜1平1负,积分已领先保级区球队5分之多,球队保级前景逐渐明朗。

  而主场作战的辽宁宏运近来麻烦连连,不仅球队遭遇5轮不胜,队长肇俊哲还卷入了“终身禁赛”的风波。主帅马林希望全队能够在不利局面下,始终保持旺盛的斗志。

  比赛前,沈阳突降暴雨和冰雹,本该在19时30分开始的球赛不得不顺延近1个小时。比赛开始后,尽管雨势减弱,但过多的场地积水令双方球员很难发挥出自身水平,长传冲吊、大脚起球成为两支球队不约而同的战术。

  上半场最为接近破门的机会出现在第19分钟,南昌队杨家威在罚球区弧顶处倒钩射门,皮球被辽宁队门将张鹭飞身扑出底线,南昌队与进球失之交臂。

  下半场比赛,辽宁宏运率先变阵,前锋奥托替下博格达诺维奇意在加强攻势。第77分钟,辽宁队边锋于汉超边路突破后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奥托头球破门,为主队打开胜利之门。

  进球后的辽足攻势不减,一度制造出3次破门良机,但在南昌衡源门将刘殿座的高接低挡下,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

  凭借本场胜利,辽宁宏运反超山东鲁能重回联赛三甲,后者在本轮另外一场比赛中1:2不敌杭州绿城。下一轮比赛,辽宁宏运将与北京国安展开榜眼之争,而南昌衡源将面对保级对手深圳红钻。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