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八方评论

生活日报:鲁能偷鸡不成反被鸡偷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杨新会
2011年08月22日03:18
  同杭州绿城的比赛输得窝囊,让人看后甚至都有受骗后的愤怒感。赛前传绿城主帅吴金贵正和队员闹矛盾,杜威还带头成立了个什么“队委会”,明显是将帅不和,正是鲁能拿下“绿巨人”的好机会。谁承想,为绿城攻入反超关键球的恰恰正是杜威。杜队长进了球跑到教练席边跪谢庆祝,全队上下好得跟一个人似的,哪有要赶吴先生走的意思啊。可以说绿城这个赛季能主客场双杀鲁能,吴金贵真是把上海人的精明发挥到极致了,一般人根本不是他的对手,更何况马季奇还是个外国人,外行得很啊。

  这场失利绝不是马季奇一个人的错,是鲁能全队上下都太没把最近9轮联赛只赢了一场的绿城队放在眼里,结果上半场被对手抓住一个漏洞就扳平了比分。下半场比赛,鲁能看似打得积极主动,马季奇走马灯似地调兵遣将,实际上全队上下破门乏术,对绿城威胁不大。倒是吴金贵调教的手下更会利用比赛规则,一会儿躺在地上不起拖延时间,一会儿又站起来和对方队员、裁判拌个嘴,在鲁能球员心浮气躁的时候,杜威突然从自己的后防线就跑到了我们禁区,一刀下去就要了鲁能的命。

  这场比赛已经不能用偷鸡不成蚀把米来形容了,损失太大,伤害太深,我们是偷鸡不成反被鸡偷!仔细想想绿城队里谁最忙乎吗?是他们的小个子队医。一趟趟地往球场跑,那云南白药就跟水蒸气似的廉价,差不多把绿城队每个队员都喷了一遍。到底是真受伤还是假受伤,这个不好说,只能说有时候人家拼得很凶,有时候就是在逗你玩。鲁能的球员是真急了,马季奇是真怒了,但带着情绪在那里踢球能赢比赛吗?

  这是一场让鲁能输得再没有任何借口的比赛了,输得你无话可说。如果真要说点关于比赛的感受的话,那就祝矫喆生日快乐吧。昨天是这位前鲁能球员的生日,旧主给你献大礼啦。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