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新人首发受挫苦战两个加时 女篮四年首负韩国队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22日03:38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长崎女篮亚锦赛昨天拉开战幕,中国队迎战韩国队。比赛打了两个加时,中国女篮最终以93比99告负,4年来首次不敌韩国队。

  赛前中国队主帅孙凤武表示:“以往我们大多先碰弱队,然后循序渐进。这次第一场就碰韩国队,然后是日本队,这对我们是个挑战。”第一场遭遇战,中国队大胆派出5名年轻队员,不过新人上来就被对手打了一波11比1,随后老将陈楠和苗立杰登场稳住局面。此战陈楠砍下27分12个篮板,苗立杰得到18分4个篮板。

  一直落后的中国队第四节反超8分,但韩国队最后阶段祭出全场紧逼,连续断球并出手三分,两队常规时间打成76平。此后双方胶着缠斗,直到第二个加时才分出胜负——韩国队先防得中国队8秒不过半场,随后崔允儿2+1锁定胜局。

  此役马增玉得到17分,许诺获13分。韩国队崔允儿拿到29分。中国队此前对韩国队保持4年连胜,上次输球还是2007年亚锦赛,当时以二队出战的中国队小组赛和决赛两负韩国女篮。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