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田径动态

男子800米清华小将爆冷夺银 滕海宁:大运是起点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22日05:11

  本报深圳8月21日电 (特派记者 孙嘉晖) 男子800米获得一枚银牌!这条消息一经传出即在记者工作间引起轰动,本来大家对这个中国队的“软肋”项目都没有抱太大希望,但出生于1993年6月25日,就读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系的小将滕海宁,还是用实力和成绩引爆了全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

  比赛还剩最后几十米,滕海宁与肯尼亚选手并驾齐驱,进入最后冲刺。就在这时,澳大利亚选手突然发力,从两人的“夹缝”中挤出,率先冲过终点线夺冠,而滕海宁则获得了一枚银牌。赛后,中国田径队领队马新东说:“本届大运会的成绩都非常高,我们这帮孩子都发挥了自己的最好水平,800米一向是中国田径队的弱项,取得这样的成绩比较意外。”

  “放松心态,调整状态,全力去比。”滕海宁赛后说,“第一次代表中国大学生、代表清华参赛,感到很荣幸,大运会是我的一个新起点。”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