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成都谢联VS陕西人和

成足前主帅诺瑞看台助阵 澳籍教练本周离开成都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8月22日05:51

  当诺瑞带着儿子一家出现在成体中心时,他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下课主教练坐到球迷看台亲自为球队助威,诺瑞的举动注定将载入中超联赛的历史。昨天诺瑞早早带着儿子一家到成体中心,由于要照顾小孙子,诺瑞比赛开始前急匆匆跑到了“红色刀锋球迷协会”的阵容中,与球迷们话别。本周,这位澳大利亚教练将离开成都,结束他不算成功的中国执教经历。

  虽然诺瑞待的时间不长,但是在球迷和球员心中都留下了好印象,“比赛完看到在看台上给我们加油的诺瑞,有种莫名的伤感,我们没能给他带来惊喜,但是我们不会忘记这个和蔼可亲的老头。”冯卓毅在自己的微博上写到。

  与冯卓毅一样伤感的还有孙继海,昨天他没有出场比赛,对于现在成都足球的如此境地孙继海除了发出叹息,就是尽量满足每名球迷签名和合影的请求。

  赛后,就连获胜的陕西队主帅桑特拉奇也对四川足球的局面给予了祝福,“我很尊重成都这支球队,更尊重成都这座城市。我希望四川足球能回到我1999年刚到中国时的境地,也希望成都这支球队能够达到那个时候的水平,那时候体育场坐满了球迷。”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