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主场将迎战哀兵湖北队 沈阳沈北欲为冲超大提速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8月22日09:07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今日,沈阳荣盛队(沈北足球队)将在主场迎来湖北队的挑战。

  由于在上周末,冲超对手日之泉客场战平对手,这意味着该队冲超的脚步放缓,同时他们的减速也给了后面队伍冲超的机会。如果沈阳荣盛队在主场能战胜实力并不算强大的湖北队,那么就将上升到积分榜的第四位,若真是如此,冲超并不是一个心理上的梦想。

  昨日,记者了解到对于这场比赛俱乐部并未对球队做出成绩上的要求,只是希望球队打出自己的风格即可,正是因为没有成绩上的指标,因此,球队在近几轮心态平和,打得也是相当不错。从这个角度看,本场与湖北队的比赛,沈阳荣盛队在场面上应该占据主动,而本场比赛将在晚上7点半进行,届时球迷可以到现场为球队助威,这将会激励他们打出更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