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中超:杭州绿城客场绝地反击 客场2-1逆转鲁能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22日09:03
  新华网济南8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书光、王海鹰)在中超联赛第22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客场作战的杭州绿城背水一战,2:1战胜鲁能泰山队,拿下这场“输不起”的比赛。

  本场比赛,双方都不敢懈怠。开场后,鲁能队在前五分钟内创造两次机会。而杭州绿城也毫不逊色,进攻与反击均较快。

  上半场进行到第28分钟,鲁能旧将矫喆犯规,鲁能获得宝贵的点球机会,但王永珀主罚未中。两分钟后,蒿俊闵角球直入禁区,法比亚诺摆渡后,韩鹏头球破门,鲁能1:0领先。

  失球后,绿城队没有气馁。第38分钟,绿城门将姜波大脚开球到前场,绿城外援兰迪将球传到禁区,谢志宇插上后在无人盯防下带球突破射门,为绿城扳平比分。此后,鲁能顽强进攻,不断创造有杀伤力的机会,但未能改写比分。

  平局显然不能满足任何一方。下半场,鲁能先后换上奥比纳和莱昂,加强进攻。但不断的失误、略显不足的精气神,导致鲁能在第77分钟再失一球,杜威在禁区混战时为绿城反超比分,为本队锁定胜局。

  本场战罢,山东鲁能迎来两连败,杭州绿城则暂时走出低谷。

  作者:吴书光 王海鹰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