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足球动态

加时赛逆转绝杀日本 中国女足重温大运会冠军梦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8月22日10:39

  本报讯 深圳大运会女足争冠战昨晚上演。中国队与日本队在90分钟内战成1比1平,凭借樊婷婷在加时赛中的进球,中国队最终以2比1击败日本队,夺得本届大运会女足冠军。

  1993年,中国队曾在第17届大运会女足决赛中以2比1击败美国队夺冠;18年后,中国队重温冠军梦。

  开场第33分钟,日本队抓住中国队后卫徐艳芬的失误由10号中出光低射得分,1比0。第58分钟,中国队还以颜色,同样抓住对方后卫的传球失误,由庞丰月头球建功,将比分扳成1比1平。此后双方均未能改写比分,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进行到103分钟时,徐艳芬在禁区外围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直接击中日本队球门横梁,皮球反弹下来瞬间,樊婷婷第一时间将球补入球网。回放显示,徐艳芬的远射击中地面时已经砸在了球门线内,但这个进球最终算在了樊婷婷名下。2比1,中国队反超,并顽强地将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