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红钻VS大连实德

申花弃将帽子戏法 暗示在深圳比上海训练更科学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22日11:08

  实习记者 甘承栋

  昨晚,在一场深圳红钻队与大连实德比赛中,申花弃将董学升的帽子戏法,帮助深圳红钻4比2战胜对手。董学升的惊艳表现不但闪耀整座惠州奥体,而且这是本赛季国内球员上演的第一个帽子戏法。作为大连人的他,直接将家乡球队推向降级的泥潭。

  接受记者采访时,董学升正在接另一个祝贺电话,“挺兴奋的,毕竟是第一次。这是队友们共同努力的结果,教练赛前对我们进行了针对性的布置,我们做到了。”在谈到在申花训练和在深圳训练有什么不同时,董学升意味深长地表示,“深圳队的训练更科学,更具针对性。我时刻努力准备着出场,在申花时我一直在预备队踢球,一线队如何训练我不知道,他们总是不给我机会。但是去了深圳之后,教练很器重我,给我机会上场。我就按照教练的要求,加上自己的努力,进球就水到渠成了。

  作为申花弃将,董学升的帽子戏法无疑又给了申花俱乐部一记闷棍。送走了董学升的申花已经五连败,这不知能否刺激到申花投资人朱骏?同样是二次转会去的深圳,前年巴尔克斯就是去了深圳之后拿到了金靴。在过去两年多的时间,董学升一共只有九次出场经历。在结束了奥运会预选赛之后,董学升南下深圳。因为在保级的关键时刻,特鲁西埃非常看重身体条件一流的董学升,“我们现在保级形势很严峻,比赛还得一场场地打。”董学升说。

  而在深连比赛之前,董学升本赛季有两次首发和三次替补的上场时间,尽管有两次助攻,但进球数是可怜的“0”。但是通过昨晚这一场比赛,董学升不但过足了进球瘾,而且也让特鲁西埃从他的身上收获了保级的信心。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