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奥尼尔又闹出大笑话 向好莱坞传奇影后求婚遭拒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8月22日12:00

  近日,奥尼尔又闹笑话了,他向好莱坞传奇影星、89岁的贝蒂·怀特求婚,结果怀特不但拒绝了奥尼尔的求婚,还给了他一记耳光!在美国娱乐界,怀特是一位令人耳熟能详的大明星。1975年,怀特曾获得“艾美奖”。

  奥尼尔是怀特的粉丝之一,当他与偶像怀特一同面对着摄像机的镜头,奥尼尔向怀特深情告白,“嫁给我好吗?”随后还自作主张捧起怀特的手,用力吻了一口。接下来,怀特一边回答“no”,一边迅速抽回手臂,并且一巴掌扇在奥尼尔的脸上!奥尼尔突然被扇耳光之后,显得既慌张又迷惘,就像一个做错了事的孩子一般不知所措。而这位老演员说道:“我已经太老了,不适合你……”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