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中邦客场赢得两连胜 领队宣布回上海后奖金翻倍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22日12:18

  特派记者 刘闻超 发自武汉

  “在压力之下去发挥出水平。”至少在本轮中乙联赛与湖北康大的比赛中,中邦队的年轻小将们做到了主帅成耀东赛前提出的要求。凭借顽强的意志以及出色的执行力,中邦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最终完成绝杀。4比3为自己连续二个客场之旅画上圆满句号。

  赛后,随队出征的上海市足协领导戴春华第一时间赶到场地内与教练组一一握手表示祝贺:“耀东在中场休息室说的最后那句‘后半段对方体力肯定跟不上我们’现在看看真是太准了。这就是我们成指导的魅力所在啊。来之不易的胜利比轻而易举的胜利更可贵,更有锻炼价值。”而领队邹忠伟更是兴奋地直接在返回途中的大巴上当即宣布:“今天大家拼得很辛苦,客场两连胜来之不易,回去之后奖金翻倍。”说罢,车厢内响起一片掌声。私下里,他不禁透露起自己如此兴奋的“内情”:“这半年在客场赢球的次数已经超过了过去三年一共36场客场比赛赢球的总次数,怎么可能不开心。”倒是只有主教练成耀东在此刻保持着安静,他脑中已经开始思考下一轮客场与重庆的关键之战……

  23日,全队将启程飞赴日本大阪,开始为期一周的拉练。其间他们将与5支日本球队、一支德国球队以及一支韩国球队轮番过招。对于小将们来说,多与高水平对手打比赛将是他们不断提高的最好途径。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