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郎平不希望学生太早学排球 建议大学设立奖学金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8月22日12:27

  深圳晚报记者王宫报道 昨天,2011“乔丹大运行”运动营主题活动在市工人文化宫体育馆举行,当年的“铁榔头”郎平手把手教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学习排球。

  尽管郎平教得很认真,小朋友们也学得很开心,但郎平表示,“小学生学排球有点早了,身体发育还不是很成熟,从高中开始,有意向的话可以试试排球,觉得不适合还可以转项。”

  郎平的女儿白浪如今就在美国的大学中打排球,而且拿到了全国奖学金,郎平认为,中国的大学应该设立更多的体育奖学金,“如果我们有的大学只搞两个运动项目,想搞得非常好,就应设立奖学金,那就会鼓励高中生努力去学习,训练,以后可能会有更好的机会进入大学。当然他们的要求是必须学业要跟其他学生一样,学习差一点,就可以进校队,这是不行的。”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