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李铁:预备队比赛找找感觉 裁判误判否则我绝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8月22日13:13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22日沈阳报道) 今年34周岁的李铁还是辽宁宏运的队员兼教练,但是自从去年重伤之后,他能否回到比赛场上就画上了一个问号。今天的预备队比赛当中,李铁时隔一年后再次出现在正式比赛中,他对搜狐体育说自己是想找找感觉。

  李铁去年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腓骨骨折,他因此休养了近一年的时间,当时他就明确表示自己不会放弃复出的努力,他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能够更长久一些。不过一直到今年9月份,李铁都没有复出的迹象,他反倒是有板有眼的扮演起教练的角色,他是否还会出现在联赛当中也成为一个巨大的悬疑。

  辽宁宏运本轮主场迎战南昌衡源,预备队比赛的时候李铁出现在场边,他跟预备队主教练臧海利坐在一起,两个人商量了一会儿,李铁告诉搜狐体育他打算在这场比赛中打一会儿,“快一年没踢比赛了,我得找找感觉。”

  果然,下半场第15分钟李铁披挂上阵,虽然受伤一年但是预备队比赛他还是显得游刃有余。终场前,辽宁宏运获得前场任意球,李铁从中场一路冲刺跑到犯规地点,他嘴里还喊着:“这个位置是我的,让我来罚这个球。”场边观战的队员和教练们都笑了,“铁哥踢了20年球,可能还没有罚任意球的机会呢。”

  李铁选择了直接任意球攻门,球打在禁区内人墙的防守队员手上,李铁立刻高喊“点球”,可是主裁判却在此时吹响了全场比赛的终场哨。李铁情绪显得十分激动,他跑到裁判面前,“这明明是个点球,国际足联的新规则,球打在人墙的防守队员手上算犯规的,你没看见吗?”李铁的声音很大,他身旁的队友们不得不上前拉住了他,主裁判也丝毫没有改变判罚的意思,无奈之下李铁只能摇着头走下了场地。

  赛后,李铁情绪恢复了正常,他笑着说:“裁判扼杀了我一个绝杀呀,要不我就点球破门了……不过也不要紧,我其实也不是真的想找裁判吵架,就是觉得那应该是个点球。”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