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奥尼尔当场向89高龄老太太求婚 扇耳光惨遭拒绝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8月22日14:29

  尽管已经从NBA退役,但“大鲨鱼”奥尼尔依然凭借层出不穷的搞怪言行而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日前,一家美国电视台在一家学校的活动馆内对奥尼尔和传奇影星贝蒂·怀特进行采访。面对自己的偶像,开始时还显得比较含蓄的奥尼尔突然当众向老太太求婚:“嫁给我好吗?”说完后,奥尼尔迅速举起了老太太的右手并在手背上狠狠地亲了一口。

  虽然已是89岁的高龄,贝蒂·怀特的反应却非常灵敏,而胆量更是惊人,要知道,即便是在NBA,恐怕也没有人敢扇奥尼尔耳光。但老太太在奥尼尔放下自己的右手后,顺势就一耳光扇在奥尼尔的脸上,然后静静地说道:“我太老了,不适合你。”

  面对老太太这一突如其来的举动,奥尼尔顿时不知所措,一面茫然地盯着摄像机。不过短短几秒后,奥尼尔终于忍不住与摄像师以及周围的人一起大笑起来。而此时,贝蒂·怀特依然一副冷静的神情。 新文

(责任编辑:夜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