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泰达球员评分:王新欣堪称最差 带刀后卫最高分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8月22日16:30

  球员打分

  宋振瑜 7分

  一如既往地稳健,申花本场比赛创造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对他未形成太多考验。

  李玮锋 7分

  不知为何陷入与对方前锋的角斗中,好在大头总能在最后时刻保持冷静。下半场在全队进攻打不出来时频繁带球助攻,成了全队的助推器,但这埋下了不小的隐患。

  佐里奇 7分

  表现稳定,多次成功解围,很好地保护了本方的大门,有他在泰达队的防线就多了一层重要的保障。

  曹阳 7.5分

  司职左后卫更加放得开,助攻上没有太多亮点,但是最后时刻的进球非常关键,帮助球队拿到了三分。前锋出身,他又一次证明了自己带刀后卫的特质。

  聊博超 6分

  上半场的边路助攻很有特色,但不知什么原因没有坚持下去,面对死守的申花,边后卫插上助攻是打破僵局的最好手段,小聊仍无法将助攻坚持到底。

  王新欣 6分

  全队表现最糟糕的球员之一,戴上了队长袖标却没有什么突出的贡献。多次拿球出现被断或失误,实在令人失望。

  宋钟国 6.5分

  最近韩国人的发挥越来越没有特色,好在本场他还有一脚射门,或许是受到队友影响,韩国人对于胜利明显不够饥渴,只是尽量完成自己的工作。

  陈涛 6.5分

  糟糕的状态,开场前的那记高出球门的吊射实在有失水准,除了一记远射稍有威胁外,其他时刻他似乎更乐意与对手在嘴上纠缠。

  于大宝 6.5分

  状态一般,突破成功率不高,在最需要打破对手铁桶阵的时候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特长,致使全队太多时候陷入僵局,无法化优势为胜势。

  白磊 6分

  让他司职边前卫实在看不出有什么作用,突破、传中都没有独到之处,更多时间扮演的是防守的角色,等于球队多了一名后腰,少了一名突破犀利的边锋。

  卢西亚诺 6分

  阿根廷人最近的状态不是很好,以往脚法细腻的高塔如今变得有些笨拙,多次控球失误。

  比拉斯科 6.5分

  运动战中他的作用并不明显,不过在定位球中这位新援的表现比较抢眼,如果不是运气不佳,他的任意球已经帮助球队打破场上僵局,最近两轮比赛凸显了他的特色。

  本报记者 高洪志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