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北汽女排参加全国锦标赛 蔡斌:先争取小组出线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8月23日07:10

  北汽女排昨晚离开北京奔赴河南漯河,她们将参加本周四在那里开始的2011全国女排锦标赛。行前,主教练蔡斌表示,力争打好每一场球。

  6月底到7月中,北汽女排在越南进行了长达20天的出访比赛,平均每两天一场比赛的节奏也让北汽女排的姑娘们经受了锻炼。在去年的全国锦标赛上,当时的北京女排在蔡斌指挥两个多月后首次亮相国内赛场,并最终获得了第三名。而经过一年多的深度调教之后,北汽女排在本届全国锦标赛上会有怎样的表现也格外引人关注。对此,主教练蔡斌却并不乐观,他说:“首先从分组来看,上海和江苏这两个对手都很强,整体实力和经验都在我们之上。其次,目前队中人员紧凑,属于一个萝卜一个坑的状态,一旦出现伤病缺员,那么全队的整体实力将大大受损。所以小组阶段我们要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先争取小组出线再说。”

  此次出征的北汽女排共有12名队员,但现役国手薛明缺阵,她目前仍留在队中进行康复训练。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