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昆明竖首训大旗 建业队黄希扬成兴趣落点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8月23日09:08

  卡马乔上任之后,国家队的首次集训昨天在昆明拉开了大幕,根据原计划,本次被征召的24名球员当中除广州恒大队的郜林之外,其余人已于昨天下午6点之前抵达昆明。据悉,在简单的见面会上,卡马乔并没有发表什么豪言壮语,他只鼓励球员,从现在开始为理想而战。

  卡氏国足无新意在国足今天正式开始集训之前,人们的焦点还是集中在了一期的名单上,对于这份掺杂了中方教练组意见的名单,大家的普遍看法是了无新意。

  摊开本次国足集训的大名单,大家会发现真正让人感到惊讶的名字只有一个,那就是来自河南建业队的黄希扬。内部人士透露,卡马乔在观看了一轮中超联赛之后,就对黄希扬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他们认为黄希扬在中场的组织能力,目前正是国足所欠缺的。

  另外,辽宁队于汉超的落选也算是本次国家队名单的另外一个出人意料之处,其实在以往的比赛中,于汉超发挥不错,但卡马乔和他的团队坚持认为,于汉超不是他们想要的那种球员。这就说明卡马乔和他的团队目前对于中国队尚不是十分了解。

  浐灞国脚平常心

  按照足协和国家队的要求,此次入选国家队的四名浐灞球员昨天也前往昆明报到,不过,这四人对待本次国家队集训的态度有些出人意料,他们纷纷称,将会以平常心去对待,尽最大努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老将曲波称,“第一次的经历无疑是美好的,也许因为我很年轻,踢球也很有特点,米卢比较喜欢我,在韩日世界杯决赛圈的三场小组赛中我都有出场,这是迄今为止足球带给我最美好的回忆。上一次参加世预赛是在三年前,那届国家队的成绩不是很好,但我们队员都尽力了,希望这一次我们能走得远些。”而在左前卫的位置上,于海的主力地位受到了上海申花队小将冯仁亮的强力挑战,对此于海直言自己并不害怕竞争,他称,有竞争才有进步。至于赵旭日和张烈,他们的心态更是平和,这两名球员认为,只要自己做得足够好,相信主教练是会看得见的。

  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