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巴博萨鲁迪选择回国效力 米勒有可能重归步行者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8月23日10:36

 


巴博萨加盟弗拉门戈

  事实:现效力于多伦多猛龙队的巴西球员莱昂德罗·巴博萨正式与巴西篮球联赛球队弗拉门戈队签订了一年的合约,在停摆期间返回家乡打球。这份合同包含"跳出条款",保证停摆结束后巴博萨可以继续为猛龙队效力。

  据悉,弗拉门戈俱乐部与巴博萨已经正式完成了签约事项,巴博萨对于能够回到家乡打球非常开心。据他本人透露,此前他也收到了来自中国和土耳其等国家的合同报价,但是对于回家打球的向往让他做出了这一决定。

  巴博萨是太阳队在2003年选秀首轮28位选中的新秀,在上个赛季被交易到了多伦多猛龙队。2010-11赛季,巴博萨为猛龙队出战58场,场均可以得到13.3分和2.1次助攻。

  NBA官方公布季前赛赛程

  事实:尽管联盟的停摆危机愈演愈烈,但NBA官方还是依照惯例公布了2011-12赛季的季前赛赛程。如果停摆能够在10月之前结束,那么NBA新赛季的季前赛将从10月9日正式开打。

  根据联盟出炉的这份季前赛赛程表,比赛将于10月9日打响,一直持续到10月28日结束,总共需要进行114场比赛,其中就包括在10月23日进行的以色列海法马卡比来到奥兰多挑战魔术队的比赛。

  据悉,将有4场季前赛将在全美直播。其中就包括湖人同快艇的洛杉矶德比以10月28日热火主场迎战奇才队的比赛。

  新一轮劳资谈判即将进行

  事实:NBA劳资双方的谈判目前仍然处于原地踏步的状态,双方甚至取消了之前一次的谈判。据美国媒体报道,劳资谈判目前出现转机,双方正在积极商议,希望在下周能在纽约重启双方高级别人员的会谈。

  如果联盟和球员工会可以在一些计划和时间的细节问题上达成一致的话,那么这将有可能成为劳资双方自8月1日以来的首次全方位的会面。

  据悉,这次即将到来的谈判极有可能被球员工会方面的态度所影响。斯特恩曾在此前指责球员工会方面单方面取消了上周的劳资谈判。有意思的是,球员工会董事比利·亨特目前已被告知斯特恩仍在休假中,不会参加下周可能进行的劳资双方的会面。

  雷吉·米勒可能重返步行者

  事实:步行者队现任主席拉里·伯德几乎确定将不会在2012-13赛季继续担任这一职务。而球队传奇球星雷吉·米勒成为了可能接替伯德担任球队主席职位最有可能的人选。

  据悉,球队老板西蒙已经在考虑米勒重返球队加盟管理层的可能性,对此西蒙也和步行者队前任总经理唐尼·沃尔什进行过沟通。据联盟消息人士向雅虎体育爆料,如果一切顺利,米勒将会认真考虑此事。

  伯德对媒体透露,球队管理层希望自己可以继续呆在这个职位上,但自己已经决定在新赛季结束后离开。因此西蒙认为这正是米勒重返步行者队工作的最好时机。

  费尔南德斯1年合约签约皇马

  事实:刚刚加入小牛队的西班牙球员鲁迪·费尔南德斯已经与家乡球队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签订了为期一年的合约,合同的相关事宜已经正式确定,皇马俱乐部将在近日对外公布这一消息。

  这次费尔南德斯与皇马俱乐部签订的是一份"1+3"的合约,其中第一年包含"跳出选项",但在费尔南德斯停摆结束返回小牛队执行完最后一年合约时,他本人可以考虑是否接受皇马提出的3年合同,如果决定接受这一合约,这份合同的总价将达到1200万欧元。

  据最新消息,皇马俱乐部已经解决了费尔南德斯加盟球队的最后一项细节问题,以25万欧元的价格购买了费尔南德斯原西甲东家尤文图特队的优先购买权,这意味着费尔南德斯加盟皇马已经没有任何障碍性条款的限制。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