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魔术动态

强力战靴助霍华德全力弹跳 中国行程公布有点忙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8月23日11:39


2004年,霍华德以状元秀身份加入奥兰多魔术队,其惊人的身体素质、亲吻篮筐的弹跳、能在禁区内横行的力量、超长的臂展和瓦斯爆炸般的爆发力,以及赛场上一个个的爆扣为其赢得了"魔兽"这一称号。  自从1982-83赛季联盟开始设立最佳防守球员这一奖项开始,28年里没有一名球员可以连续三个赛季获得这一奖项。在霍华德之前,也不过有区区7人可以连续两个赛季获得最佳防守球员。但是连续三年蝉联最佳防守队员的奖杯不是仅凭借霍华德力大威猛获得的:刚进NBA的那几个暑假,他将一整个夏天的汗水留在了健身房,目的就是为抓住更多的篮板。如今,他的防守日臻成熟,力量日趋强大。

  作为霍华德的赞助商,阿迪达斯为其打造了一双双强劲强力、支撑力强、拥有稳固性能的篮球战靴,助力其在赛场上全力弹跳,稳健移动。本次中国行的新战靴adipower Howard拥有着厚实的织物鞋面,尤其在脚踝处填充非常厚实。对于中锋来说,面对激烈的内线拼杀,球鞋的保护性异常关键,而这双鞋能够有效地包裹住霍华德的脚踝,为其提供最舒适和最稳定的保护。

  届时,搞怪"魔兽"将在9月2日现身北京地坛篮球公园与球迷们热情互动;9月3日"魔兽"将赶往长春阿迪达斯卓展店和吉林东北虎队训练场,与球迷及东北虎运动员进行力量训练;继北京、长春之后,9月4日"魔兽"将空降武汉,与当地球迷展开互动,同时担任HSBL(高中生篮球联赛)的开球嘉宾;继武汉之行后,9月5日"魔兽"将从武汉移至江苏南京,在中央商场店与当地球迷亲切互动,并在参加浙江平湖小学的慈善活动后结束本次的中国之旅。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