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2011年海口城际高尔夫赛开杆 重点推介海口旅游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1年08月23日11:53

  本报讯 “2011阳光海口城际高尔夫旅游联谊赛”海口队选拔赛近日开杆。海口市旅游委表示,希望通过城际联谊赛事,加强与上海、北京、杭州等城市的旅游文化交流。

  海口队选拔赛之后,赛事组委会将赴首站联谊城市上海,进行上海代表队的选拔。据了解,海南中信地产杯“2011阳光海口城际高尔夫旅游联谊赛”由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口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由海南龙海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双鹰高尔夫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海口电视台《高球岛》和南岛晚报等省内多家媒体,以及新浪高尔夫频道将参与报道。赛事每月一场,将邀请上海、北京、杭州等城市的高尔夫代表队来海口,和海口城市代表队进行旅游联谊赛,体验海口的高尔夫旅游,进而推介海口独特的旅游文化资源。

  据介绍,联谊赛一经推出即受到广泛关注,新浪高尔夫开通了专门平台全程报道本赛事的赛况,并进行比分网络同步直播。除每天赛事页面点击过万,更有多家媒体转载转发。赛事还和国内知名高尔夫慈善基金“球爱的天空”合作,球员们打鸟或抓鹰都将乐捐,届时乐捐善款将用于海口市白血病患者的康复治疗。 (南岛)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