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钦点于大宝打前锋 吴曦到来可解边路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8月23日13:55
幻灯:国足昆明冒雨训练 卡帅多次暂停专抠细节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23日 昆明报道)北京时间8月23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海埂基地集训备战,这也是卡马乔执教国足以来的第二堂训练课,不过昆明的暴雨天气却严重影响了国足的训练课。训练结束后,国足主帅卡马乔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谈到目前球队的前锋问题,卡马乔直言:于大宝可以顶到前面去。

  首先谈到昆明的暴雨天气,卡马乔说:“天气不是我们能控制的,我们会做好在这种天气下训练的准备;今天我们的安排是上午训练,下午看看录像。当然也会不断的进行调整。”

  对于目前球队的人员,卡马乔说:“队员们刚刚结束联赛不到48个小时,目前还很疲惫,所以我们的训练也没有太大的强度;队员们我大概都认识了。”

  随后,谈到两名新兵吴曦和张文钊的增援,卡马乔说:“我们有两名球员受伤,我们要进行换人,我们在边卫位置有些问题,吴曦的到来可以让我们解放一下边路,我可以把于大宝顶到前面去。”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