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小鬼当家”曼联折“刺” 新星与小豌豆争主力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8月23日16:09
维尔贝克进球后庆祝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北京时间今晨,尽管做客老特福德球场的热刺来势汹汹,却被曼联强劲的"青春风暴"无情地吹折了。主队平均年龄仅23岁,总值却高达1.27亿欧元(100欧元约合919.570元人民币)的"小鬼"阵容干净利落地赏了客人一个3比0!在英超第2轮压轴大战落幕后,两战全胜的曼联与同城死敌曼城同积6分,仅以一个净胜球之差屈居积分榜次席。  

      尽管上半时热刺仍能力保不失,但活力十足的新红魔已经让对手喘不过气。第61分钟,克莱维利右路传中,维尔贝克头球破门。第76分钟,维尔贝克脚后跟妙传,安德森推射得分。第82分钟,老爵爷让贡献一进球一助攻的维尔贝克与阿什利·扬和克莱维利一同退下火线,在场近8万多主队球迷起立为这位本场最佳球员鼓掌。埃尔南德斯与两位老将朴智星和吉格斯替补上阵后,曼联攻势不减。结果,吉格斯创下自己第614场为单一俱乐部出场的新纪录之际,更在第87分钟送出助攻,无人盯防的鲁尼头球破门,将比分定格在3比0。

  赛后,曼联首发上阵的小将得分都在6分以上,其中菲尔·琼斯和维尔贝克更是同获全队最高的8分。弗格森也对年轻球员的群体爆发大加赞许:"我很为此感到高兴,因为那会告诉你们,我们仍然还会相信年轻球员。现在,对我来说头疼的在于埃尔南德斯回来了,我们该怎么办?这对我来说实在是一个难题。"

徐扬扬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