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5大球队死敌:爵士最恨公牛 湖人凯尔特人互爆

1、小牛:马刺
1/15

1、小牛:马刺

2011年08月24日07: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恩怨、世仇和纠葛,每个球队都有痛恨的死敌。爵士总决赛两度遭公牛完暴,公牛也成为盐湖城的全民公敌;紫金和绿衫两大豪门总决赛中12度交手,每个朝代都有无休止的纷争。另外,热火与尼克斯、太阳与马刺以及尼克斯与公牛之间都有一段冤冤相报的往事。搜狐体育为您带来15大球队死敌的盘点。

  1、小牛:马刺

  小牛最大的竞争对手是同州死敌马刺。从2001开始,小牛和马刺总共在季后赛中相遇5次,小牛2次战胜马刺3次负于对手,两队最近的一次季后赛交锋是在2010年的首轮,当时小牛与马刺鏖战7场,诺维茨基还打断了吉诺比利的鼻梁骨,这更让两队的交手火药味十足,最终马刺在7场大战中笑到最后。近几个赛季,马刺和小牛实力难分伯仲,两队又同处德克萨斯州,因此两队的竞争也非常激烈,每次交手总能擦出火星撞地球般的火花。马刺夺得4座总冠军奖杯,小牛仅1座奖杯入账。如今小牛如日中天,马刺则颓势尽显。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