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停摆高危人物:兰多夫肥胖成祸患 奥登必须戒酒

胖墩儿兰多夫
1/5

胖墩儿兰多夫

2011年08月24日07:31 来源:搜狐体育

  胖墩儿高危人物:兰多夫、迪奥

  我们都知道,NBA球员的运动量是非常大的,巨大的运动量需要巨大的能量补充,所以,运动员的食量一般也不小,具体情况请Google奥尼尔跟脸盆一样大小的饭碗。因此,很多球员退役之后运动量下来了,但是食量却没有减下来,非常容易发胖,具体情况参考查尔斯·巴克利爵士。而停摆的杯具性就在于,你并没有退役,你其实还是球员,总有一天会回到赛场的。只不过突然变得无球可打,一些没办法控制住口腹之欲的人会把停摆当成延长了的假期,而假期结束的那一天,则是悲剧的开始。

  兰多夫同学首当其冲,因为他具备如下特征:1.本来就是个胖子——拥有进一步变胖的基础;2.天生喜欢美食——要不怎么会胖;3.刚刚签完大合同——不愁没饭吃,所有因素综合起来,简直天生就是为停摆期发胖准备的,他不发胖谁发胖?不过,兰同学自己并不担心,他说,自己在停摆期间,依旧会以一个职业球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第二号发胖高危人物是迪奥同学,原因是这哥们有"前科"。在太阳打出名头之后,几乎每个赛季回来,迪奥同学都会让队友们感觉是一位"新队员",非得半个赛季之后,迪奥才能恢复到本来面目。2010年夏天,按说参加世锦赛的迪奥没有太多时间happy,但是他依然保持了发胖的优良传统,让美国记者现场几乎没认出来这位黑胖子是NBA赛场上那个狡黠的法国人。现在,停摆期来了,迪奥似乎有了更充分的发胖理由。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