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女篮亚洲第一高度完爆印度 魏伟砍15分12个篮板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24日03:02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昨天,女篮亚锦赛在日本长崎进行了第3个比赛日的角逐。卫冕冠军中国女篮以87比38战胜印度女篮,身高2米07的亚洲第一高度魏伟终于打出了水准,攻下全队最高的15分12个篮板。

  印度队之前两场比赛相继输给中华台北队和韩国队。面对印度队,中国队整体实力占据明显优势。不过,中国队在首节并没打出自己的水平,直到第二节魏伟上场,中国队的内线优势才得以发挥。魏伟上来后先抓了两个后场篮板,接着利用身高优势在内线轻松得分,中国女篮瞬间就领先了7分。半场打完,魏伟3投3中砍下全队第二高的6分,外加4个篮板。

  魏伟的表现给中国队的胜利打下了基础。第三节,关馨和陈楠在内线轮番得分,这一节中国队一举打出了惊人的32比8。第四节魏伟再次替补上场,她利用身高优势,连续完成二次进攻,此外在防守端还送出了3个盖帽。最终,中国队毫无悬念地狂扫印度队,除魏伟外,关馨14分、陈楠11分、苗立杰10分。下场比赛中国队将迎接中华台北队的挑战。

  赵爽这次没掉泪

  >>赛后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前两场比赛,发挥不佳的赵爽赛后都哭了。昨天她又表现一般,幸好主教练孙凤武在一旁打趣,才止住了赵爽的眼泪。孙凤武说:“对付亚洲的小个子阵容,这场比赛的第三节已经逐步形成战术体系。在亚洲比赛,我们必须更好地发挥内线优势。”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