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 > 中国女排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揭幕 战塞尔维亚王一梅成关键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8月24日05:06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本报讯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今天揭开战幕。中国女排今晚8点迎战首个对手塞尔维亚队,取胜关键要看重炮手王一梅能否正常发挥。

  早在三周前,中国女排曾与塞尔维亚交过手并以1比3失利。当时王一梅作为首发出场,但肩负接一传重任的大梅,却因分神导致进攻不力,一局之后被替换下场进攻一分未得。转战香港之后,中国女排调整了策略,让王一梅放弃一传专心进攻,结果收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在香港三战,大梅的进攻成功率逐步回升,由33%稳定至40%以上。

  可以说大梅这门重炮的复活为中国女排的进攻增加了威力。在没有时间仔细打磨大梅一传技能的前提下,索性充分发挥她进攻的特点,无疑是最合理的选择。

  作者:李晖 (来源:YNET.com)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